自己的,的人,父母,真心,在一
提問: 甲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甲是初中同學,談了一個月不到。但每次我去甲那或者是甲來我這的時候,甲都跟我說:我們要個小孩吧,你跟你現在的男朋友乙分手,到我這里來,好嗎?說實話,我現在有個男朋友乙,而且同居,但我對乙沒感覺,父母也反對(因為太遠),分手吧我又不忍心,因為乙對我實在太好太好了,甲我又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愛我,必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才一個月,所以我很矛盾,我該怎么辦???甲是不是真的愛我???這樣跟乙分手,乙又會不會太傷心??? 能不能不要叫我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我腦袋快爆炸了,我想不出個所以然,我很煩很累,OH,MY GOD!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的一個人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可找一個能真心對自己好的就更難,你要拿你當初跟乙在一起時的心態對他,當初你不也義無返顧的跟他同居了么,既然這樣為什么不堅持自己當初的決定呢!父母反對只是一時的,只要自己堅持,父母也會被你所感化的,相信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找一個真心對自己的人好的多,甲只所以對你自己也說了,只接觸了1個月而已,大家都不了解對方,好,我們就說你放下以前的男朋友選擇了甲,你有多少把握說他能一輩子對男人都有處女情節,即便之前說什么不在乎之類的話,一旦結了婚,日子長了矛盾出來了,也許它會是你們傷害彼此的利劍也不一定!!!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就會出現疲憊,想尋找新的刺激,或是外界的新鮮人或事或物給自己了某種誘惑,影響到了自己的思想跟感覺,但那也只是一時的,所有的事物都會回歸于平淡,其實平淡也是一種幸福,我覺的放棄甲也許可惜,也許還會不舍可那都是一時的,人如果貪圖的多了,倒霉的就會是自己!!!父母的反對可以化解(只要你們兩個真心希望彼此能在一起,兩人一起努力規勸父母),家庭的遠與近更是可以解決的!!所以,我覺的你也更應該堅持自己當初的選擇,放棄現在的,畢竟你與之前的男友有多年的感情基礎,而對現在的又有太多的不確定,所以,希望你能認真考慮,我更希望你能堅持自己以前的選擇!!!!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