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太平,你是,像你,哈哈
提問: 幫忙分析一下,多謝。 問題補充: 和一個女孩在一起,沒有那種特別的激情,應該說是不太來電吧,卻始終無法忘記她,不自覺地擔心她吃沒吃好,睡沒睡好,一聽到她晚飯沒吃好,就買了蛋糕沖過去看她,只是為了能和她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總覺得她不說話的時候都那么美麗,其實自己心里面也清楚,她并不太漂亮。一直不自覺的想給她發短信,想知道她在做什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她發過來的短信我可以一連看幾天都不覺得厭煩,心里面很甜。說白了,就是想見她。
已經被折磨好長時間了,各位網友幫幫忙,我是不是該找心理醫生咨詢一下了。 每次見她,想和她說話,卻老是不自然,不知該說什么討她高興,快半年了,她對我似乎沒什么感覺。以前我見她都感覺很討厭的,連一句話都不想說,走在一起也感覺很別扭。 医师解答: 這還叫不來電啊?暈!有時愛情來的時候不悄無聲息的,像你這樣無疑是早就深陷其中還不自知呢,是不是幸福來的太平常讓你的感覺遲頓了?哈哈,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是沉在愛情中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