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生分,好了,是他,他就
提問: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男朋友要為我慶祝,包括邀請了幾個我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可是,我有問題要問--- 問題補充: 我們都是學生,雖然他家境比我好點,但是我也不想他為我太浪費。我有必要出 錢嗎?自己的生日。我就想他的生日我再請他過,就怕到那時候他不會讓我出錢的。我很矛盾啊。我們在小飯店請朋友吃個飯,吃個蛋糕之類的。問一下我應該出錢嗎?那一切都是他去弄的,他都不讓我知道。 我應該出錢嗎?好象什么都由他出,我心里有點過意不去了。因為我們才交往不久的。但是說真的我現在錢不多,要是我付一些錢的話,我就更窮了。我不敢讓他知道啊。我愛他。 医师解答: 首先不要太浪費,既然是他半的就讓他去辦,你不要出錢,這樣顯得有點生分,可以以后買點小禮物或著別的什么的送給他就好了,這樣,讓他既覺著自己是個大男人,有可以表示出你對他的好,一定要送東西給他哦,感情的事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