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液,你可以,消毒液,衣物,弄到
提問: 請大家幫忙呀 問題補充: 我兒子的衣服上灑上墨水了,怎樣才能洗下來呢? 医师解答: 如果是白色的衣物,可以用八四消毒液。 在清水中滴入幾滴84,千萬不要多啊,浸泡5分鐘左右就行了.因為84有退色效果,所以只適合白色的衣物。 如果是彩色的衣服的話,據我土辦法的經驗,說是用很粘的糯米飯沾點水后,在墨水處進行揉搓,這樣洗幾次就會漸漸退掉的。
如果你有辦法弄到化學藥品,那可以1、配高錳酸鉀溶液(濃度不嚴格,不要太稀就好)。2、用棉簽沾高錳酸鉀溶液,涂抹字跡,然后晾3分鐘,此時看到變成暗紅。3、用草酸溶液涂抹先前的暗紅部分,看到退色。晾干壓平即可。
不過我覺得弄到這個不容易。所以還是試試第一第二種辦法吧。如果你還想了解更多的洗衣的方法,你可以到http://www.kushen.com中看看,那里面有生活常識這個欄目,講了很多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而且都有很好的解決辦法。我上面的這些都是從那里摘抄過來的。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