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限度,一錯再錯
提問: 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和從高一開始,大學也在一起,大二的時候,我不滿他的過度關心,老叫我看書學習,以及倦怠期的到來,在協調分開半年的事上失敗以后,正好,另一個愛玩的男人出現,我就跑了,
在和那男的在一起把到半年,就發現,那男的終究還是不適合以后一起生活,但是,一次喝酒,讓我和那男的發生了關系....我覺得,我對不起他,怕就算我回去,他以后也會那這事來說我,所以,我堅定了不回去的決心,開始,準備報復那個男的,因為他使我徹底不可能在回去了...
但最終還是忍不住,和他說了,但是,這時候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他和我說,我對他非常重要,但是,已經沒有愛情,只有親情,他想知道我最近在做什么,要我做他的好朋友,親人...我說不要,我要回到過去,
他從如果沒有她還可以和我在一起,到她沒有錯,所以不能傷害她到最后,對我已經沒有愛情,對她的是喜歡的來拒絕我的要求,我任性的說,回來吧,但是換來的就是淚水,和當初我對他做的一樣。
現在我還可能回去嗎?
他是那種女生不提分手,絕對不分手,而且非常溫柔的人.....
如果可以,我要怎么做?
感覺自己好....明明是自己錯在先...
医师解答: 錯也有個限度,一錯再錯就是狹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