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我想,都有,太多
提問: 我女朋友不想和我結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在一起3個月吧在5.1我們已經訂婚了昨晚我跟她說:我們下半年結婚吧?她問我為什么?我說接了婚我的生活就穩定了,心里就踏實了,這樣就可以專心做我的事業。還有就是我想結婚了想和你結婚了。可她說她不想結婚,結婚就沒有自由了,還說今年結婚太快了,明年再說吧。可我確實想今年結婚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要好好表現,繼續努力啊,她不想結婚也許是對你不太放心,你可以想一想,你是不是沒有給她太多自由啊?你讓她消除對這個問題的顧慮,我想她會很高興嫁給你的.
再就是女孩大多對婚姻都有點恐懼,她們害怕結婚后埋沒在洗衣做飯做家務里,你要想辦法消除她的這些顧慮啊!
總之,多多關心她,好好愛她就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