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就,到你,哈哈,其人
提問: 我這樣的女友,我雜辦啊?我快跳樓了! 問題補充: 做事肉肉忽忽的!慢的要死!說話吧,說她的毛病要她改改,就不愛聽了,也不理我!要她早點來,可她總是磨,說好的時間吧,她睡覺說過了!她這樣以后大學會吃虧的,我現在真想要她吃點虧,她才懂得珍惜我!煩死了! 我怎么辦才好啊?怎么我也想要她改改,她是我對象,我是她第一個愛的人,所以我不想害了她!畢竟她和我在一起,她不想離開我!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問你一下,你現在還愛她嗎?如果愛她的話聽我的: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也就是說她遲到你比她更晚.她做什么你就比她做的更厲害.慢慢的她就會不舒服.慢慢改正了.哈哈.再有,你既然喜歡她.不要只看她的缺點想想她的好.你就覺得缺點也是優點.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下次我看到你回答的結果再告訴你吧.哈哈.
莫離兒的告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