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粉,配方,母乳,小孩,好了
提問: 六個月寶寶的一日食譜 問題補充: 現在還是母乳喂養。需要喂配方奶粉嗎?應該添加哪些輔食呢?我喂的是米粉,菜泥,果泥,有時有稀粥。醫生說還不能吃蛋黃,但我又怕她缺鐵。 医师解答: 你喂的可以,喂加鐵的米粉就不需要蛋黃,因為加蛋黃主要是為了加鐵。如果能繼續喂母乳就喂吧,等米粉,菜泥,果泥適應的好了,穩定了,再逐步加肉泥,同時可以適當練習配方奶,,6個月后,母乳和配方奶對小孩營養上沒什么差別,這樣逐步用配方奶取代母乳,以后你斷奶好斷,小孩早點斷奶容易。
一天吃三次輔食,可以在這三次的吃奶的時候吃,先吃輔食后吃奶,這樣吃的飽,兩頓飯中間可以只吃奶。早飯前或晚飯后也只喝奶,取決你把這三頓的時間定在哪。菜和水果可占總的三分之一,米粉占三分之二,以后加肉了,肉和菜類各占四分只一,米粉或飯占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