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你的,我也,你是
提問: 我叫做什么???? 問題補充: 出來社會工作后覺得很累且很煩瑣,但是卻也體會到社會另一端的精彩與美好。當走在馬路上看到每個人都打扮的如此“美麗”動人,每個人的臉上幾乎都露出甜美的笑容,此時此刻我在想他們不知道是否會有煩惱呢?在他們的世界每天好像都是精彩的、美好的,過的是上等的生活……突然之間感覺自己原來是如此的渺小……渺小……
工作:每一天上班要自己做的:對著一臺電腦;接聽電話、打電話給客戶進行溝通、整理資料、寫單、每個月月結;值班:打單、收單、寫單、接待;聽起來很多,但是呢對于自己每一天上班要做的根本沒有約束,好像有種要自己去找事來做,不找事來做你就什么事都不用做,感覺自己的工作是有點靠自覺的;而前臺:打單、收單、寫單、每個月月結是必須每天都要做的。所以我感覺自己的一點都不忙一點都不受重視,雖然說老板他們重視這份工作,因為這工作是作為一個公司對外的窗口,但經常從客戶口中得自本公司的缺點,跟老板提出來后早會上提出來說要實行,但這所謂的實行卻得不過是二三天而已,二三天過后又到回原點,可以用四個來來代替:“有頭沒尾”;自從我了解到這事后,我對這份工作可以說失去了信心;我對于那些我打電話去跟客戶溝通過客戶我不敢再打了,原因可以說很簡單,打電話給他們本來原因是因為想從客戶口中得自對公司的一些不滿及建議;但是你以從客戶口才得知公司的不足之處,但是公司卻虎頭蛇尾;導致客戶再次到公司時問題依然存在。那么下次如果我再打電話給予他們,他們肯定是不會再提了(每當聽到有客戶說上次我以反映過這些問題但你們也不知道改正現在問題依然還存在,我心里真的好難受……);就因為這些問題導致我現在對于我的工作不滿。
生活:雖然在同事的心里我是一個各方面都很不錯的人,無論是口才還是在為人處事方面都是不錯的,在別人的眼里是優點很多的人,但是為什么我卻感覺自己是一個很差勁很失敗的人;而且過于為別人著想受傷害的人卻是我,經常害怕傷害到他人而讓自己在很多時候都……;出到社會以后我體會到了一件事,做人真的很難;固著別人的感受卻往往傷害到的卻是自己,我…………
医师解答: 這并不是因為你做的不好,而是因為你是一個太過要強的人,或者說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社會上有太多的事情是和我們在學校里想的不一樣的,所以有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在我們心理上產生的落差是需要時間來撫平的,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每找到一份工作總是覺得這是最好的,最合適我們的,一定比上一份工作好,可是工作一段時間以后就會發現原來還有很多的不足,很多的不適,這并不是說明公司真的不好,而是說明你在進步,在這種反復中,我們會慢慢的完善提高自己的。
你有過的感覺我也有過,那是在我剛參加工作的第二年,可是現在我已經慢慢的學會了調整。不再覺得自己過的失敗差勁,即使有我也只會在心中體會,別人看到的都是我陽光的一面。
你是個認真而且對生活抱著很大希望的女孩子,希望你的生活可以更美好,享受屬于你的每一天。時間是最好的老師,它能把一切我們想不明白的問題解釋給你聽,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