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要想,先生,的人,妻子
提問: 婆媳有仇,男人肯定從內心向著他媽? 問題補充: 婆媳有仇,別看他平時不怎么說媳的不是,也不發火,但要真有點什么事的話,這男人肯定從內心向著他媽的本像就暴露無疑? 医师解答: 看到這個題目,還是著實嚇了一跳,其實,自己先要想清楚,婆婆是先生的媽媽,結婚后,要當成自己的媽媽,這樣一想,絕不會出現在仇一說。
再者,先生如果是明事理的人,一般來講,會從孝敬老人的角度,會先站在老人的位置考慮問題,然后可能會在私下里與妻子做溝通,具體分析是誰的錯誤,慢慢找大家平息怒火的機會指出錯誤。如果先生這樣處理問題,相信妻子與母親都不會責怪他。
婆媳關系在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要想處理得當,首先要從內心里,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親人,去關心,去呵護,這樣才有家庭幸福可言。
祝你們全家和睦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