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他的,也不,目的,你也
提問: 如果你也沒惹別人,也沒影響他什么,別人找你麻煩.你說你應該怎么做呢,是和他拼個高低還是忍忍過去呢, 問題補充: 假如和他計較是否就心胸狹小呢,如果不計較別人就認為是你被善欺? 我們是同事,我也沒給他打過小報告也沒惹他也得罪過他,我下班晚走了會兒他就來找茬,我晚走也沒影響他做事,況且我還是等我的組員一起走呢他就對我大發脾氣和發火,后同事組員拉我走了也沒說個什么,我感到他的行為讓我氣憤.原來得罪你了,我給你照成你的利益損失了我想你對我發火找麻煩可以理解的,現在我是什么也沒惹他就來找麻煩不是欺人?
医师解答: 如果是路人,就算了。

如果是同事,那他的目的就是排擠你,既然他把你作為下手對象,你也別客氣,不然結果就是把你擠走。

如果是一次行為,以后也不打交道,那也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