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也,有的,夜光杯
提問: 離婚了,怎么也走不出來 問題補充: 我是個對生活充滿陽光的人,雖然離婚了,孩子也很陽光,并且已經上了大學,憑這一點我們母女過得還不錯吧!可是,對于再婚我沒有勇氣,不是我條件不好,我也不是獨身主義者。一涉及再婚我就心煩意亂,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怕重復以前的生活。請進幫助! 我是生長在和協的家庭,從小就看見了母親艱辛,父親的不負任,結婚后前夫以是家中的老小,有人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就是對他這種人說的。我無意去說他的不是,可是從小看母親臉色的我,是因為不想讓母親操心,結婚后看女兒的臉色,我不想讓家庭的陰影在傳給孩子,所以我拼命的做,不想讓女兒有半點傷害,可是無論我怎么做都不能給女兒完整的家,我內疚過。雖然女兒對父親從不依賴,我知道女兒也很難,我也不想再添女兒難事。 医师解答: 一切隨緣,一切隨心情。

當愛再來,當必須屬于你的那份真愛到來的時候,你的感覺會不一樣的,你就會義無返顧地決定,也會真正地學會忘記,或者,學會珍藏,把有些曾經的真情、難忘的歲月小心地封存,然后,打開自己的心緋,精心地培育更新的心芽!

曾經的經歷,是一份珍貴的經驗。

你必須承認,那辛酸的結果之前,曾經擁有的真誠。只有如此,才不會讓“傷心”“痛苦”刻在自己的心里。

我們的心應該是一個夜光杯,只有將殘酒倒盡,過不會和真正甘美的美酒佳釀混味。

這是一種意境,一種心態。

生活本就是多彩的,有快樂,就有失意。

我快樂,我自由,我也最幸福!

生活之中,情感之上,誰最有情有義,在受傷的時候,誰最痛苦。所以,不妨做個“沒心沒肺”的開心人。

解決了這個問題,你會感覺輕松很多!

言重處,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