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并不,健康,并不能,祝你
提問: 昨天晚上夢到我女朋友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死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夢到我女朋友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死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對自己是什么意思啊 ? 医师解答:
  人的一生會做各種各樣的夢。對于夢有,各種各樣的解釋。但是,夢除了反映人的健康或心理的某種狀態外,好象并不能解釋過去或預示未來。
  長期以來,關于夢對睡眠的益害,眾說紛紜。有人認為,做夢多會影響大腦的充分休息,因而夢多不利于人的健康。但是,聯邦德國腦神經學專家科思·胡貝爾教授的研究成果表明,做夢是對大腦有益的正常生理活動,有益于鍛煉大腦的功能。
  許多人的一生,并不缺乏才華、能力和機遇,卻總是與成就檫肩而過,原因就是他們總是被焦慮、憂郁、煩惱、困惑、痛苦所纏繞。
  相信自己,相信周圍善良的人們,給他們多一些關愛。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