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孩子,但在,有所不同,午睡
提問: 飲食安排 問題補充: 我的公婆和娘家相隔不遠,所以寶寶由兩家輪流照看,可兩家的生活習慣不同,對于寶寶的喂養理念也不同。姥姥認為應該少食多餐,最好是2~3個小時就吃一回,只要是寶寶想吃就讓他吃夠。而奶奶則認為應該隨著大人一塊吃,一般是4~6個小時吃一回,而且只要是她覺得已經夠了,即使寶寶還要吃也不給吃了,就是說總是怕把寶寶撐著,盡量讓他少吃。不知她們倆誰的方法正確,或者倆人都不正確?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請不吝告知。另外我的寶寶現在15個月,體重21斤不知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15個月的寶寶一天的飲食安排可以如下:
早餐:半碗粥或一瓶200毫升的牛奶
10:30-10:45可以給孩子吃點水果
11:45-12:00吃午飯
午睡后可以給孩子吃點餅干但不要很多
18:00左右可以給寶寶吃晚飯了
臨睡前給寶寶再喝180毫升的奶
記注15個月大的寶寶半夜是不能再吃東西的包括牛奶
由于寶寶是兩家老人輪流帶的在習慣上肯定有所不同,但在這里我還是贊成奶奶的做法,小孩子的喂養一定要按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