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你不,他的,也是,我想
提問: SOS:為什么我和男友之間沒有情侶間的默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處1年了,前幾天已經領了結婚證。準備10月份結婚。可是近來我總感覺我們倆之間缺少情侶間的那種默契。
昨天和他一起去喝喜酒,和他的初中同學坐一桌。共有三對(包括我們),席間他基本沒和我說幾句話,也沒說給我夾夾菜,我在他的身邊絲毫沒有感受到他的照顧。想比較而言,其中一對人家如膠似漆,兩個人的手總放在一起,另外一對男孩也對女孩照顧的很周道。看到別人的甜蜜,再看看我們我感覺心里不是滋味。
我知道他是個不喜歡甜言蜜語的人。不喜歡做作。他看到別人的手放在一起感覺“酸”,可是他為什么這么不懂女孩的心思呢?
我們倆為什么不能有一些默契,他對我有一些基本的關心。
我該怎么做呢?好煩。 医师解答: 可能每個女孩子都有這點感覺吧,我之前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但是我們一起吃飯,他是會給我夾菜的,就是我們走路時也沒有其它情侶那樣的親蜜,我有時候也覺得有點別扭的,后來我就跟他說了,我說我們沒有剛戀愛時那么親蜜了。他后來也慢慢變了
我想說,可能他的性格是這樣的,你要跟他溝通,什么都要跟他說。有時候你不說他會以為你不在乎這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