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的,睡眠,青春,立冬
提問: 燥火、長豆豆、皮膚粗糙暗黃怎么辦? 問題補充: 經常對著電腦,也正在減肥,水果天天在吃,也早睡早起,可不知道為什么皮膚沒有去年這個時候好了,粗糙、一點都不光滑,額頭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東西,鼻子也有,還比較紅,面色發黃,怎么辦好呢?是不是要補水啊?還是清毒?我搽的是小護士保濕露,還經常喝些菊花茶、胖大海之類的,不知道還有什么方法可以補救。 医师解答: 你的臉色暗黃,皮膚不夠細膩,需要以補血為主的多方面綜合調理。
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每天最好能睡8小時以上。這是改善皮膚紅潤細膩的關鍵。睡眠狀態下的臉面皮膚,以至全身皮膚,新陳代謝旺盛,皮膚表層毛細管血液循環活躍,能較好地把體內的營養物,輸到皮膚表面,使皮膚充滿活力,并代謝清除沉著的深色物質。因而,臉面青春渙發,艷麗動人。
再是,平時要切注意飲食營養,暈素結合,營養均衡。特別是一生都要注意補血。目前正值立冬,更是滋補的好季節。經常吃些烏雞、柴雞加當歸、黨參、紅棗、杓杞等,沌煲并配以紹酒吃。桂丸肉加紅棗、雞蛋沌吃,是補血的佳品。
三是,注意養成常吃多種水果蔬菜的習慣,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如VC、VE、VB2、VB6等。
四是,適當參加室外健身活動,善于休閑放松,快樂生活,笑對人生。
五是,用些貨真價實的護膚品治些標,使臉面更加細膩,白哲紅潤,錦上添花。
祝你如意,有效保持容顏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