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到了,也不,用了,粉底
提問: 夏天用什么面霜,不油的 問題補充: 天氣熱了,臉上油油的,想選一種潤膚霜,現在用,不油的 医师解答: 用了這么多年的護膚品,我個人認為,一分價錢一分貨,
ZA的口碑的不錯,尤其是它的粉底,價格便宜,質量過關,而且越做越好……
大一的時候新碧很多學生有用,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了,因為大家用得越來越貴,品質也越來約好,而且聽說新碧的度數太高,會致X,而會中X....
怕油,那你就別選擇歐萊雅和玉蘭油……但如果你是中性皮膚的,你還可以考慮一下玉蘭油
我個人感覺KOSS的雪肌清不錯,但最好是配套用,它的價格也還是很高……
歐珀萊這個就給我的感覺不大好,因為它是資生堂公司研制的,如果它跟資生堂一樣好用的話,日本佬也不會把它賣給我們中國……
泊美跟歐珀萊一樣也是資研制的,但它沒有歐珀萊那么油……我同學用后說的。但它的效果嘛……就因人而議咯
LANCOME不錯,可要配套用最好……
CHANEL要上粉才比較好,不然臉看上去會有點油,平時不涂粉就別……
BORDES這個也不賴,但度數比較底,不知道你要求的度數要多高呢?
其實HK很多我們都不知道的品牌,而且用上去的感覺很好……至少比我們的大陸貨好得多了……而且價錢又便宜,最可惜的是這里沒得補貨……有空的話,你最好是去HK看看,選擇一種適合你的,又不太油的
PS,肌膚是水油平衡的,因為缺水才出油來鎖水,女人到了20歲皮膚就開始缺水,所以到了20歲就要開始保養~!目前市面上的防曬都是化學防曬,直接涂,會傷害皮膚,加劇皮膚的缺水,因而出油更利害,所以涂防曬前一定要涂乳液,用了防曬之后一定要卸妝,因為化學防曬露含有粉底的主要成分"二氧化鈦、氧化鋅",所以要切記卸裝,清潔好肌膚.不然會導致皮膚更加油很堵塞毛孔.
還有,爽膚水絕對不能省~!爽膚水有效深層清潔皮膚,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