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我也,我想,有一
提問: 好不好,我要不要關心? 問題補充: 他已經和我分手了,而且在我們快臨近分手時,也就是第一次吵架后,他還找了個網上的女孩。難怪我問他要QQ密碼的時候他不肯給我,說是現在沒有人知道他的密碼了,只有他的姐姐或哥哥。我也沒說什么,有一次我計算機考試玩后,去上了一會網,他竟然在,我就和他打招呼,他說“不是本人”,我說“那你是他的哥哥或姐姐把”,他說“我是他老婆”,我剛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但是到后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我當晚就打電話給他,說“我們現在到底是什么關系啊 ”。他竟然說了句“我不知道”,我蒙了
然后就分手了,不過分手后還聯系了一段時間,我還聽了一些他們的事情,他親口說的 ,不過我先問的
現在已經不聯系了,我不想和他說話了,因為我還喜歡他,我不能一直用朋友的角度站在他的面前,我受不了,有時候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問他的朋友,他過的怎么樣,聽到他過的很好時,我會很開心,聽到他這幾天很郁悶時,我還是會問“怎么了”。可是我到底要不要在去關心他,他好不好 ,現在還和我有關嗎?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和你的幾乎一模一樣。我也曾問我過我的朋友們,他們的回答也幾乎和上面的一樣。可是。。。。
我的事情過去了三個月了,可是我的心也還是一個巨大的傷口。但是,現實就是現實,生活還要繼續,我們還不得不繼續行走。至于解決方法,感情的事雖然情況不同,但如果有一方出現變心,我想走的路是大概一樣的。
之前的時間,我從未愿意接受已經分手的現實。但是,我們很冷靜的分析了為什么會走到今天這個書面的原因。盡可能的理性一些,因為事出總有因的。他也許真的在生活中遇到什么煩心的不順心的時候,在最需要你而沒有你最空虛的時候,在網絡上找到感覺好的異性,就奮不顧身的投入進去了,以老公老婆相稱也許只是滿足心理上的一時需要,問他他也只會說連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找到了原因,我想自己的解脫才能得以實現大半。
我現在和他,還是保持著偶爾的聯系,還是會關心對方,因為畢竟我們在一起六年了。有時每次聯系完,我的心就會被刺痛一次。有些飛蛾撲火的壯烈,可是,我還是愿意這么做。因為我也還愛他。
但是這些的前提是他也還關心我的情況下,現在的我,慢慢的接受事實了,因為我認為了感情還可以以另一方式存在,只要自己愿意,不是嗎?
只能說,順其自然了,現在,尊重自己的心吧。這樣以后才不會后悔。
他過得好不好,如果還你關心,那就與你有關吧。但是一定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因為你們的關系畢竟不再是以前了。
愛情,人們曾總結出有許多道理。但是我覺得還是相信并堅持自己的心。什么是正確,誰能說得清呢?
我很希望你能快一些走出來,雖然我也還沒有走出來,但是,努力吧。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