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火,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我們的婚姻出了問題,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有非常好的感請基礎,但是在有了孩子之后,我們發現倆人越來越合不來,老公非常的主觀,總認為自己所說的所做的都是對的,而且對我的要求也很高,希望我什么事都要做好做的周到,要聽他的話,如果我沒有做好他就會對我大聲指責,他自己懶還不用說,如果自己做的不好也從來不承認,我還不能去說他,說了他他還要跟我吵,平時沒有矛盾的時候對我像一團火,跟我生氣的時候像一塊冰,可以很多天不理我,我真的受不了了,他從不理解我,體諒我,每次爭吵完都是我先向他講和,向他認錯,我很累,都在小心翼翼的生活,他給我無形的壓力,我不想在忍受了,但是現在孩子還很小,我不想傷害孩子,但是我們倆的矛盾已經到了無法溝通的地步,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誰又能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到底是個怎樣的心理呢? 医师解答: 我想可能是突然多了個孩子來爭強你的愛,他無處發泄,所采取的一種辦法吧?生活中這樣的男人其實是不少的,自己什么都不會干,也不愿意干,但卻總是指手畫腳地來“說”對方,和這樣的人相處的確挺累,也十分的煩,因為我有同感。唉!!!怎么說呢?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改變一下“戰術策略”吧。生活中沒有什么對錯,我知道這種人,明明是他自己做錯了事,他可以“死”抵賴,不承認,真叫氣死個人。時間長了,你也沒必要再和他計較了,等他對你“好的如火”的時候,再把你傷心的過程講給他聽,會比你們吵架時的效果好一萬倍的。我想,這樣的男人往往像個沒長大的孩子,大多數小孩子做錯了事不都是百般抵賴嗎?還有啊,以后記住他什么時候高興,在他高興的時候,把他引你不高興的事情告訴他,但不是聲討、控訴式的,而要是和風細語、感人至深式的。且一次不能講太多,要找那最重要的一點來說,久了,他會慢慢被你感化的啊。相信你們能愉快地渡過這個“危機”時期。我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