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可以,里面,老婆,我想
提問: 我喜歡的女友不和我結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在一起3個月吧在5.1我們已經訂婚了昨晚我跟她說:我們下半年結婚吧?她問我為什么?我說接了婚我的生活就穩定了,心里就踏實了,這樣就可以專心做我的事業。還有就是我想結婚了想和你結婚了。可她說她不想結婚,結婚就沒有自由了,還說今年結婚太快了,明年再說吧。可我確實想今年結婚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說接了婚我的生活就穩定了,心里就踏實了,這樣就可以專心做我的事業。還有就是我想結婚了想和你結婚了。


----------這樣的結婚理由。是女人都不敢嫁給你了。你結婚就是為了安定,為了能有個老婆守在家里面,自己就可以一心事業了嗎??那老婆對你算是什么呢??家庭里面必不可少的一件擺設嗎??

你想結婚就結婚嗎?你連個求婚的動作都不做一下,可見你是不尊重女性的。你的女朋友的確應該再多加考慮,嫁給你是否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