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和你,躺在,都以
提問: 我的寶寶急需幫助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七個月了,自出生以來幾乎每天都打膈(有時一天二三次,持續幾分鐘),有醫生說是膈肌痙攣,長長就會好的。可我一直很擔心,不知會不會影響智力?
另外,我的寶寶最近老側身或爬那兒睡覺,這是不是缺鈣的癥狀?謝謝。 医师解答: 我寶寶和你寶寶一樣大,打嗝以前也經常出現,注意保暖就行了。
側身和爬都是寶寶運動發展的表現,難道你希望寶寶到7個月還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嗎?我寶寶最近也是滿床亂爬,我們都以看到寶寶運動而快樂!
祝寶寶健康成長,有機會以后再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