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平胸,上一,她在
提問: 乳房的困擾 問題補充: 乳房是女性美的一部分,可是一個女孩子過了發育的時間(26歲了)胸部仍然非常平坦,乳房幾乎沒有發育,和男人的差不多,她好自卑,看著別的女孩子豐滿的胸脯只有羨慕。
她渴望愛情又害怕愛情,聽說男孩子都喜歡豐滿的,她擔心男孩子會嫌棄她,擔心即使戀愛了男孩子最終也會離開。
請問男孩子們:1、你們會愛上一個平胸的女孩嗎?
2、如果你們愛上了一個平胸的女孩,心里會不會總覺得女朋友不完美?會在戀愛一段時間后分手嗎?
3、如果和一個平胸的女孩結婚了,吵架了會不會拿這個話題來說妻子啊?
医师解答: 1。如果她在別的地方能吸引我,我會愛上她的。
2.愛上一個平胸女孩,我只是覺得有那么一點遺憾,不會因為她平胸和她分手的。
3.要是和她結婚了,我決不會拿這個話題說她。因為,吵架要就事論事,不能牽涉別的。
4.一個好男人,是不會侮辱自己的老婆的,他會記得: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