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的,她的,你要,就不
提問: 女孩來幫我!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3個月,她還是走不出過去受過傷害和家庭破裂的陰影,我很累,她冷漠和孤僻,我該怎么做以及對她說些什么話???? 医师解答: 與其讓她忘記你還不知道要等多久,不如讓她面對,你可以用行動表示你的真心告訴她原來事情可以這么想的,多給她一點空間,讓她明白你是很愛她的,你不一定要給她什么只是她有困難的時候你要讓她明白你是會在左右的,找些她感興趣的書籍,她喜歡的活動,她愛去的地方,只要接近了她就不會在冷漠了!!還可以給她養些寵物啊!!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