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是有,都要,就能,就不
提問: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在一起住有四年了,我不是很漂亮,一起在西安租房住,23歲我的同學一個個都結婚了,可他不著急,他出去吃飯也不帶我,他的同事都帶夫人的,我單位的聚會叫他他也不去,是不是怕我給他丟人 医师解答: 我覺得說他不愛你有些嚴重.兩個人在一起這么久,不是說不愛就不愛說分開就能分開的事情.其實這個和你漂不漂亮關系不大,我給你一些建議不知道有沒有用,我覺得你應該適當的改變自己,無論是形象還是性格上都要有些明顯的變化,這樣才能吸引他!我覺得在戀愛里,女人不能太忘我,事事都為他著想不是什么好事情,適當的要給男友一些危機感!有什么想不通的為什么不直接去問他,找時間聊聊是有必要的!在一成不邊的生活中適當的創造一些驚喜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你們的愛情能順利甜蜜的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