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你要,我的,也是,我家
提問: 我讓小哈在籠子里睡,還有WC可不可以? 問題補充: 2個月的小哈老是在籠子里WC,把它帶到廁所它有時會用有時還是隨地亂來.我把它關籠子里,它就老叫.一出來就沒事了,到處逛喲!但也弄得到處是地雷,我老媽已經準備把它掃地出門了.小哈一出籠子,死也不肯再回去.回到籠子里就亂叫,我只能讓它在籠子里吃喝拉散,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正確. 有沒有具體點,實用點的辦法.如果今天再吵,我估計還沒輪到我老媽掃它出門,隔壁的鄰居就不會放過它. 医师解答: 你這樣的做法絕對是錯!哈士奇這狗本來就難教,服從性極差!再加上你沒用運用正確的方法去引導,訓練!所以養成這樣!

首先你要讓它明白,籠子就是它的家,狗是不會在它的窩里撒尿拉屎的!其次你要觀察它的大,小便時間!一到要小便或大便的時候立馬抱起來放到指點地方,如果它偷偷拉在什么地方,那就要嚴格懲罰,讓它過去聞,然后狠狠地打!一個星期就能記住!

我家的尋血獵犬剛來我家也是這樣的,不夸張的說后來我買的狗鞭都打斷了!現在我的家尋血3個多月,自己都會在報紙上大小便,也不關在籠子里,讓它在家隨便活動,晚上偶爾叫一次,我一吼,它就不敢叫了!總結就一個字訓練狗一定要打!

你要明白,你是它的主人,你養的不是小型犬而是大型犬,現在都管不住,以后就準備吃苦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