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部,很好,我有,早班,中班
提問: ★★★ 家人住院期間喜歡上一個小護士了 ★★★ 問題補充: 因為家里人高血壓住醫院的內科區了,然后我去照料一下。

照料期間經常看見一個白衣粉紅領子的小護士(應該是剛從護校出來的吧)這邊走走那邊走走的,然后拿拿儀器,或者巡巡病房、拿著藥籃子去拿藥。就這樣反復的,忽然對她產生好感了,要說漂亮吧又不太算,要說她照顧病人有愛心吧,又沒看見她有照顧病人過,呵呵,或許就應傳說中的一句話:愛是不需要理由的。當然現在我只能非常負責的說,暫時還是喜歡,還沒到愛的地步。

一直想看看她叫什么名字,可因為她沒呆過我家里人病床旁邊(例如打針或者探熱之類),她一般很快就經過了,根本沒法看清楚胸牌那手寫的黑色名字,況且胸牌掛的位置也不允許我老盯著人家胸牌看,讓人誤會了就不好啦。

直到家里人出院那天都沒能知道她什么工作和什么名字,出院那天原本想最后看看她什么名字,可那天沒看見她 :( 可能換班了吧 (T_T)

出院后特后悔,但是沒什么辦法(理由)能再見她一面、知道她名字或跟她聊天,更別說追求她了。當然說特意住院或者直接去醫院找她是不錯,但會不會嚇著人,況且那里很多護士D。

如果說什么感謝她照顧我家里人,那更挨不上邊了,她打開始到現在都沒做過。

①請問各位有什么方法教教小弟怎樣能有好方法知道她名字或跟她再見面,或追求她,小弟在這虛心請教了。②哪位護士小姐或者知道些現在護士的心理也教教偶。( :) 哪位是護士小姐的,能不能在我的個人資料里給我留言,我想了解一下護士的各方面資料)

③另外我現在也不知道她什么職務的,我見到醫院有蘭色護士服、白色護士服、還有就是她這種白色,然后領子或者衣服上也有些粉紅色的,哪位知道是什么職務的告訴下。(我猜想應該是實習的,不知道一般實習的呆醫院多久呢?)

④聽說護士待遇超好,請問具體是怎樣? 不知道跟軟件工程師待遇怎樣?

因為最近最近比較忙,然后不在醫院那區。決定過幾天空閑點用問醫生關于家里病人的禁口和相關情況以及問問護士藥的吃法疑問,希望那時候能知道她叫什么名字羅,當然能主動跟她聊天或者要電話號碼最好,不過我怕到時候我又做“逃兵”,呵呵,沒法,我是比較靦腆含蓄的男生,我怕主動找她見到她時我會心跳加速、臉紅如椒 :) ⑤如果醫院中碰到她要主動跟她聊天該怎么開口呢,聊些什么好呢?要叫到一邊聊天嗎?

⑥另外負責我家里人的護士(知道她名字)蠻好的,要是寄信件給她問那小護士的情況或者叫她轉交給她( -_-||| 其實我不知道小護士的姓名,只能說具體的形容和特征,不過因為一個樓層護士不多,要找出來不難)。不知道這法子好還是上面親自找她比較好。

憑心而說,我覺得在醫院和護士裝束這兩樣對于看上她多多少少有些影響,但我覺得就算在什么地方看上誰都會有環境和裝束的影響。而且我覺得我并不急于追求她至少交個朋友也不錯呵。如果以后合適再進一步。

比較長,謝謝你看完,看過的麻煩給個法子或者觀點。

------------------------

暫時沒空只有先擱一兩天,順便在這一兩天再征求吸取各位網友的意見,如果有過來人的意見最好(例如丈夫非醫護人士,妻子是護士這樣的,希望是成功的例子)。 :)
問題補充:謝謝“邀月聽雨”這么快就看了并回復,“多么可愛的一個大男孩”嘻嘻...

其實問什么忌口的這些都不會接觸到她跟她聊天的,只能是見到她,因為就我記憶中只看見她負責過拿醫療設備和走走病房、去拿拿醫生需要的藥這樣子。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主動找她:|還沒什么比較好的借口(護士還好點)。

非常糟糕的是,我無論工作、朋友、家人什么方面都不認識醫護人員,從她身邊的入手啊,嗯,她挺要好的一個也是這樣服飾的“護士”,她們經常一起拿儀器,去拿藥,我也只跟這個談了些水銀探熱針的事情,不熟:|, 不過好像不直接對著喜歡的人說話會好點吧!?

聽很多人說護士的眼光高,是否屬實呢 To 五月的信念:聽完了,感覺上還行,至于啟發嘛,暫時好像沒有
To 紫色的星空:我不知道軟件工程師跟護士的待遇有多大差異,因我認識的沒個是醫護人員。我只能說我的價值-觀比較低。至于那個“護士”外向還是內向,那我很難猜到,她跟她同色制服的一個非常要好,有說有笑的,但我沒看見她跟男生說過話,所以我不知道是外向還是內向。

一般各位不錯的提議我都會很快回復,回答過的可以回來看看回答。 医师解答: 覺得找個護士不是很好.
我有兩同學是護士來的.覺得他們待遇還可以.一個同學做了5年左右,月薪3000,年終獎8000.工資的話,算中等吧,但是人家可是做了5年才到這個等級的.對了,是上海的三等醫院.
不過覺得她們很辛苦的,很難顧家.因為住院部的話,是三班倒的.早班7-16點.中班到23點,晚班到第二天7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