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你自己,要去
提問: 我卡在婚姻的瓶頸了,我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原以為他離婚是因為很愛我,沒想到他為自己留了很多后路。他用謊言騙他老婆離婚,因為我是不會做他情人的。他老婆四十幾了,一心等他回去{他也給她做了工作和承諾的},我比他小十幾歲。我根本都和他老婆耗不贏的。她害我,到單位鬧我,到處毀壞我,想方設法破壞我和他的關系。因為這些,我和他的感情一落千丈,經常吵架。我的年輕,美麗,修養等所有的優點他都看不到了,他只挑我的不足。現在我和他生活一起,可他不愿拿錢出來。我的收入也不高。我根本都存不起錢。他把所有的錢財都拿他老婆了,還欠著出來了。他隨時都可以回去。可我呢?因為和了他,我和老公離婚后,前夫很快就和別人結婚了,我很想回去又不可能了。我多次想和他分手,他都以殺我,整我為要挾,并且還讓我體驗了的。這樣分分和和,沒人理我了,領導和朋友一方面不想得罪他,一方面我不爭氣都離開我了。分不能,和我不甘。要么他放棄我,或者他和我好好過,我都愿意。可是兩者他都不能。我覺得他是因為還未完全厭惡我。他要我必須聽他的話。我心中還殘存一點幻想。我真不知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從你的言語中我能感覺到你很急切希望把這件事做一個了斷!無論你過去是對也好是錯也好,最終的結果都得你自己承擔!你慌慌忙忙把事情做一個了斷未必是好事,未必就能還你原有的一切.所以我只是建議你:
1.盡可能把自己的思想重心轉移到你的工作上,也就是努力賺生活費,為你自己的明天留一口飯.以你現在的情況,最可靠的人是你自己了.所以你一定要堅強獨立起來;
2.你們曾經是那么好過,在一起也是兩廂情愿的,曾經你為他付出的包括青春,金錢等等就當是你上輩子欠他的,不要去和他計較,要學會不要去恨一個人,把自己的心態擺平,不要和人家吵也不要和人家鬧,要讓自己過得最開心.一斷時間下來可能會因為你對他的冷淡他會悄悄地發生發改變;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在這個時候找另外一個人,你明白嗎?
3.可能你會認為這樣做需要浪費很長時間,還不一定成功,但是只有你學會去包容別人,讓自己改變,一切可能都會改變!
希望你早日露出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