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女友,她的,就好,和你
提問: 兩個女的,怎么選? 問題補充: 一個是我原來的女朋友,迫于某些原因,分開了。但最近開始,又有了密切的聯系,并且,他還非常喜歡我,想和我在一起。可我在和她分開后,又找了個另一個女的,而且與之發生了關系,我覺得我不得不負責任。但兩個女的我都很喜歡,也不忍心傷原來的那個,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重要的是在你心中誰的分量最重?我覺得應該是后來的這個女友吧,女的是為了愛而性,把握好她不要讓她和你失之交臂,既然當初已經決定和她分手了而且也很快就找到新女友就證明有她的不好,有句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和現在的女友好好相愛,對她負責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