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女孩,在一,有什么,我想
提問: 情系電腦 問題補充: 女孩家的電腦在2006年5月30日中了特洛伊木馬病毒壞了,找到了電腦公司的人員來修,維修的男孩進了門說:我來了,接著就開始重裝系統!女孩問男孩要多久?男孩說一個小時吧!電腦開始自動裝系統了.男孩坐在那兒環顧女孩所在的房間,說全是狗的玩具,問女孩屬狗嗎?女孩答不是,兩人都 了!接著開始聊中了木馬病毒好倒霉,男孩說這種病毒撞上哪家就是哪家,下次不會中了,只要這次系統重裝!等一些電腦常識,女孩好認真地聽著男孩細心地講解,男孩說以后電腦可能啟動會慢些,不要著急,因為有防火墻和軟件相互保護電腦,慢點總比不安全地好,女孩說知道了! .
男孩接著說自己的事情,前幾天QQ被盜了,又找回來了,一定告訴我不要在網吧登錄,我又說好,男孩每次說話看女孩的表情好認真,眼睛讓對方吃不消,女孩就時不時移動目光,然后再再次望著男孩 !男孩說等會裝完后,你要說你寬帶的用戶名和密碼,女孩說記得,等會告訴他,男孩的每句每字都顯示出他真誠的工作態度和個人的細心程度 ,男孩讓女孩記下一些東西,女孩寫下,男孩在邊看邊說字寫得漂亮,女孩沒說話,男孩扶著女孩寫本子的后面一頁,因為后頁老往前倒,阻礙女孩寫字 ,女孩和男孩說話的氣氛好美,女孩很欣賞男孩,男孩也一樣,系統裝完后,男孩給女孩留下了他個人的手機號碼,要自己寫在女孩的電話本上的前頁,女孩看到男孩在看她的電話本的后一頁,哈哈哈!女孩心里好高興!男孩走后,女孩心一直系著男孩,這真是一次瞬間的相遇和感覺!女孩給男孩手機發了信息,男孩回了,女孩想讓男孩也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女孩沒有想要更多的見面,就當這次是美麗的相遇,一次偶爾修電腦的小伙卻能和自己聊得盡興,女孩也感覺到男孩對自己同樣的感覺!因為生活中兩人在一起聊天的高興和快樂,雙方最清楚,聽者只是知道內容,可以感受!生活多么美好,瞬間也永恒!

大家看完后,說說維修的男孩對女孩的感覺?兩人可以在一起嗎?有可能嗎? 医师解答: 我看完了,不過,我覺得上面那段只是女孩自身的經歷和感受吧。要說男孩的感覺嘛,我覺得也不會是很差的,起碼女孩也給了她一個好的印象。因為我也是男生。至于兩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這個倒不好說。不是有一句廣告詞,一切皆有可能。我想這個也一樣。現在只是女孩一見鐘情,可她還并不了解男孩,又有誰能夠知道他們能否適應對方呢。戀愛也許不會有什么困難,但真正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這個就需要時間來驗證了。
不過,女孩,不要想得太多了,對男孩有感覺就行動吧,以后可以從向男孩請教一些電腦方面的問題入手,再慢慢發展啦。我支持你。生命其實就是一個過程,結果都差不多,經歷才是最重要的。就算沒有完美的結局,也一樣會給生命增添一份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