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努力,幸福,就好,你怎么
提問: 無法忘記從前,無法繼續現在,相思催人老...... 問題補充: 跟楊已經分開快2年了,不是因為不愛她,是因為太愛她,因為種種原因,我不能給她幸福,只有選擇離開.我只要她比我幸福
而今年我跟另外一個女孩交往
雖說不是什么愛,或許我跟她在一起只是一種需要,
本人23了,我的朋友結婚的結婚
交女友的交女友
我卻還是孤身一人,面子上過不去,<男人都要面子>但最主要的還是
家人老嘮叨,尤其是家里的親戚朋友,一個個都幫我做介紹,太煩
正好我就找她了跟她交往,也免得那些人在我耳邊吵的慌
可跟她交往老想到以前的女友
覺得自己對不起她,自己問自己
心里依然還深愛著她
根本無法忘記
在跟現在的女友交往起來
總投入不了熱情
總感覺我的愛已經用光了,我給不了她
一點都給不了,真的
她也感覺不到我愛她,我們到最后還是分開了
她說,你對我好我知道,但你根本不愛我
我感覺不到,
我也沒說什么,我自己都覺得我跟她約會就像完成任務一樣,何況她呢..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現在不但忘不了以前的女友,反而該更愛她
更想她,
每想到她就心疼,那種感覺真難受
甚至想到讓自己趁早了結此生
可一想到家人,哎...........
大家說我該怎么學會忘記啊?
我現在每天都徘徊在痛苦的思念中
以前我不嗜酒,不抽煙
現在只有靠酒精的麻醉才可以睡去
相思催人老....心真的累了.

医师解答: 就是,既然這么愛她,為什么不去追她?你怎么知道你不能給她幸福呢。你有努力去嘗試過嗎?不能夠給她幸福,是因為錢嗎?那你就好好工作,努力賺錢。化愛情為動力,吝惜好過你現在這樣。
補充一點,你才23,本人25了,也是一個人。倒不覺得如何如何。現在是事業第一。其它暫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