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呼,見面打個
提問: 復雜的關系網.. 問題補充: 名字用(A)代替 V是我喜歡的女生
有個A女生喜歡我,但是她不敢主動問我QQ號,叫了V她同桌來問,于是我就認識了她同桌,并喜歡上了她,在五一那天,我們互相問自己喜歡的人,她說出了是我,但是不知道是喜歡還是好感,可能是因為我長的還可以,所以她喜歡,我對她也不知道是好感還是喜歡,也不知道為什么喜歡她.一種感覺?
今天,在學校我看見她要上來了就是上樓梯,但是后來又溜走了,我很不爽,故意躲我,后來我想了想,有可能是因為那個女的,就是A,有次聽她說,要不是因為我同桌喜歡你,我會認識你嗎?要是沒有她,我還不知道你呢,所以她好像不想對不起她,而且對我也沒有什么感情,我在學校看見她也不敢主動和她說話,她現在故意躲我,我以后也沒臉再去看見她了,以后看見她我也要學她躲!我心情非常不爽,不喜歡為什么不和我說清楚,也沒有拒絕我的意思,她在實驗班,我在平行班,難道跟這個有關系?還是我以前有喜歡過一個女生,現在又不喜歡了.這件事她知道,然后她覺的我很花?她還說過我最多喜歡她三個月!說是書上看的,只是暫時的好感?我們在QQ上聊的也不怎么樣,都沒有什么話題,我該怎么辦啊,誰可以幫我呢? 医师解答: 見面打個招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