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不去,先生,也不,我看
提問: 急!急!急!這個錢我要不要拿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我,是這樣的:幾年前婆婆家的侄女有事要我先生幫忙,在我家住了好長時間,我是把她當妹妹待的,每天晚上我摟孩子早早睡覺,從不想他們能干什么,可是有一天我發現了他們不光彩的行為,我罵了他們,我簡直要瘋掉了……這事我給婆婆說了,她還為他們解脫,振振有辭。我先生認錯很好,我也就原諒了他。沒有給任何人提過這事,就連我父母都不知到。因為我和先生的感情很好,人哪有不犯錯的呢!女孩子也沒有再到我家來過,我們的生活又恢復了平靜,在這期間,我婆婆時不常的給我們說說她侄女的事,每提起她,我心里就有萬分的惡心,我先生從不做聲,一兩次罷了,可她常提起。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沒好氣的說:“媽,以后她的事您不要在我跟前說,我不想知道”。可是前天婆婆又告訴我,她生孩子了讓我拿200元去給見面禮,我很生氣,這幾天我就為這事心煩。先生不管,他隨我,愿去就去,不去他也無所謂。可婆婆不答應,她說你看在你舅那邊得去,不去不行。我堅持不去,婆婆生氣了……朋友們快請幫幫我,(我不想和她再有來往,她要我先生幫著辦的事她也很滿意)要不要去她那里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婆婆又說了,你不去就不去吧,把錢拿來讓你哥哥帶過去。她結婚時我也沒去,錢是讓哥哥帶的,這樣對誰都好看,可是我覺得我婆婆從來沒有在乎過我的感覺,這次我想讓她知道,您不要拿著侄女當寶貝,經常在我跟前提,我不想搭理那號人。她再有錢我瞧不起她。 医师解答: 你就不去!
讓你先生去,我看他也不會去,這樣更好啊,你就把責任都推到他身上好啦.誰讓他理虧?
反正咱就是不去,她生氣?咱還沒生氣呢!
錢你先生拿讓你婆婆去咱不管,反正咱就是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