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再把,剪掉,衣服,裁縫店
提問: 我的白色T恤后下面穿了一個洞,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就是上次朋友結婚,有些兄弟扔雞蛋,搞得站在我旁邊的一個朋友亂跑把我擠到一邊,我站起身來的時候原來后面有堆樹枝,就這樣子拉破了一個洞,我該怎么辦啊?我才穿了一次就成那樣,要他賠又不好意思,而且事情現在都過了好些日子了,算了!但我想拿回那件衣服來穿,但又不想被別人看到破了一個洞(大概一厘米寬左右吧)該怎么補救啊?就是衣服正面的后面差不多最下面的地方,縫著線的地方,大家可明白我說是哪里吧? 就是衣服后面差不多最下面的地方!衣服雖不是太貴,但是是牌子貨,只穿一次太浪費了吧?現在天氣太熱了,怎么能再加一件外套呢? 医师解答: 衣服長不長?長就好辦了。拿到裁縫店剪掉下面一圈再把邊合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