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自己的,的人,活著
提問: 愛在人在。愛滅人滅`也許這很傻,可我覺得這是解脫`~~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差不多有1年多這樣吧.但是莫名其妙的就走在一起了,其實我也沒想過自己會和他在一起的,他也一樣是這樣想的`但我們在也談了一1年多這樣`,.但是我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他`還會愛的怎么深`我們以前經歷了好多事``他剛剛開始和我一起還是服裝那上班的,還不錯的。但是不知道是怎么了,他就說不做了,我就老認為一定是被我害的他工作都丟了,但是我他說自己也不怎么想做了,想換個工作我也馬馬乎乎的相信了他`但是他一值找工作都沒找到`我們就天天的這樣過~可是這樣過要錢的,我們都沒什么錢.,那時候我也沒上班的,.我都是問媽媽要錢`或者姐姐要錢的,但是老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于是我選擇了去做小姐`雖然知道這個職業不好`但是實在沒辦法`因為我認為他因為我才沒了工作害他那樣我有責任的,所以不管怎么樣說,我上班我有錢了,我和他就可以一起花了,到后來我帶他玩游戲`結果我們都迷上了,他更不想找工作了,我都是靠著自己做小姐賺來的錢一起用的`但是那時候我還沒什么感覺`這樣的錢不好,因為我只是陪唱歌`沒做其他的什么事情``喝酒我不怎么行但是唱歌還馬馬乎乎`一般客人都滿喜歡我唱歌的,所以媽瞇一般都介紹給客人說,我很會唱歌的。但是喝酒不怎么行的,但是客都說`唱歌好聽就可以了。,其實我好幾次都差點出事``但是我不怎么敢說`我怕他會但心我,以后不 讓我上班了``時間一是慢慢的這樣過了,.其實我知道我自己不愛他的,但是我的他的初戀也是他的第一個正在的女朋友``我不能那樣就和他分了,.他自己在外面沒什么親人,我就那樣甩了他`太不是人了,我就這樣拖著,他差不多正在3個多月沒上班`我家人也實在看不下去了。不是說他人不好`而是一個男人沒工作老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就拿分手`然后說要走`危險他`想讓他去好好的找工作`.他有點怕了,就真的去找工作了,也很快的找到了,那時候我真的滿高興的。我也想過我也許和他沒什么結果的`所以不能讓自己太認真了,想等他上班以后慢慢的習慣沒了我也是一樣的,.但是我們還是天天都有在聯系的,他剛上班的時候還沒變的,還是象以前那樣的愛我。,疼我。對我那么好``可是過了差不多 半年多這樣!他有天告訴我希望我不要去做小姐了,但是我認為他還是那樣愛我`那樣的疼的。不會就我分的,所以我沒當回事`有次他真的和我說了分手`可是我也很堅強的說`好`但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們又和好了,那時候我才發現我只是有點愛他`不是很愛``但是又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知道我是真的好愛他``我自己也不想這樣痛下去了,自己就和他提出分手`結果我放不下``我沒辦法接受`自己說出來還做不到.真他媽的沒出息``那時候他還在外面出差的,我既然半夜4點多這樣還打車做了差不多2個小時的.的士`去找他`那時候我見到了他,可是他對我好冷`我真的好傷心`我就是7鬧8鬧`他才說好我們還在一起,可是我認真他我同情我`可憐我;我沒辦法接受``我真的好累``甚至想過`也許死了。就不會怎么痛了,不會怎么累了,我鬧也鬧了,不該做的也做了,沒什么花樣可玩的了,我太在乎他了,我真的沒辦法放棄他,``愛在人在`,愛滅人滅`因為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也不知道是誰了,好好的一個人`變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每天都胡思亂想`可是我也不想的,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我真的沒辦法`好痛`連呼吸都在痛`我活得太辛苦了,.我們已經坦白的全部說了,我也讓他告訴他的想法了,我聽了`差點崩潰`可是我還是忍了下來.不管以后我要怎么樣還是會怎么樣`我不會讓他知道,不然他會認為我在危險他`親愛的`偉~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今生做不了你最愛的。你的唯一希望來世`永遠永遠我要做你的唯一`你的最愛!這次我給自己一個月時間`好好的上班`如果我忘不了你`放不下你`我也只能放棄自己``因為我的心現在已經死了,我也知道你不會為了我會怎么樣的。說難聽點吧.你不會為我放棄什么的``你離棄了我,我也不會要自己的,因為我愛`我誰比誰都認真``我也沒辦法在愛了,第一次的愛讓我傷的很痛`我也站起來了。`可是也沒這次我和他的``痛`難受``嚴重````你不了解我,我和人家的孩子不一樣的,.雖然我知道我沒什么文化``可是還分的清``什么叫愛``什么叫不愛``什么叫有良心`我為他付出那么多``他既然也能輕易的把我踢開`我真的太心痛``也許是我自己太賤了吧``如果我的心痛`無法控制`我就選擇停止`心跳~如果我的心痛`沒辦法址痛``我也只能選擇乖乖的睡覺``永遠不醒了`````````我不想在鬧`不想在哭`不想在發瘋了,我累了,曾經你對我是那么那么的好`那么那么的愛我。而如今對我是那么那么的冷``那么的拽~叫我怎么接受``````````````我想讓大家給我幫個忙!我要怎么做才能挽回這段愛情~大家一般要認真的認真的考慮,因為有些話我不方便說出來`我只希望我能在網上找到我正在的答案`如果沒有的話`我的時間也就跟著停止了````````````````因為我是個非常癡情的人``我情愿為一課樹`而枯死!!!!請大家`認真點幫我想想辦法!!!我這里麻煩大家了。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是個很有心的女孩,為了你的愛人你會犧牲自己,所以看得出你對他的愛很執著、很真摯!對你的遭遇我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如果我是你的話,也許也會有你這樣的想法。我不想勸你什么,只想讓你知道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女孩子母親在她剛剛懂事的時候就病逝了,后來爸爸為她找了一個養母,當她剛剛十四歲的時候,父親也過逝了。就這樣她在養母的養育下長大成人,并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畢業后在城市打工。女孩子把自己辛苦掙來的錢存起來,寄給養母。后來,她戀愛了,她終于找到了一個真正愛她和她愛的人,一個她認為可以終生把自己的全部托付的人,她把自己的一切給他那個男的,甚至她外打工養著那個男的。在某年的年三十兒,她的男友偷走了她多年積攢的錢并棄她而去,和她分手了。這對她的打擊太大了,她萬萬沒想到她那樣愛的人竟然這樣付她,她手里只剩下夠打長途電話的錢,于是她給她的同學打了一個電話后,話還沒說上幾句就沒錢了,就這樣在一個和家團聚的日子里,她選擇了離去,是的,她服藥自殺了!
當她的養母在正月初一知道這個噩耗時驚呆了!我們大家都為她的離去而感到可惜和不值得!
多年來,那個男的已經有了心愛的妻子,并成為了孩子的爸爸,可對那個永遠回不來的女孩來說是多么的不值得呀!留給我們更多的啟示是太多的惋惜!
其實愛情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尤其是初戀!但我們應該看到人的一生中除了愛情以外,還有更多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我們不光是為了自己和愛情活著,我們還要為父母活著,父母把我們養大付出了他們所所有的愛,而我們卻輕意地選擇死亡,我們還沒有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怎么可以這樣的不負責任呢?如果你這樣做了,說明你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你有沒有想到如果你的離去,會給你的家人帶來多大的打擊和傷害嗎?
堅強起來好嗎?人是不會被愛情擊倒的!人只有一次活著的機會,多少人躺在絕癥的病床上與病魔抗擊,為的是多活一天!活著多好啊,有那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有那么的精彩等著我們去發現!而你卻輕生?
很多人在愛情上都會或多或少受到打擊和挫折的,而他們卻選擇堅強的去面對,面對現實,接受現實。讓時間去沖淡這段不愉快的感情,冷靜而理智地面對自己今后的生活,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他們都在努力、堅強、快樂地生活!
我相信,你也一樣能夠做到的!我也相信,你未來的路充滿著七彩陽光,真正屬于你的愛人在遙遙的遠方等著你呢,看生活多么美好呀,你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孩子,這些幸福而快樂的生活你還沒有嘗到呢!
我們相信你會堅強地快樂的生活的,因為人活著就是一種幸福!珍惜自己的生命,惜愛自己的生活!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