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是在,父母,青春期,更年期
提問: 我的弟弟 問題補充: 我有個弟弟,他的脾氣很倔,由不得家人說他,他老是惹我媽媽傷心,我該怎么勸阻我弟弟,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這可能是青春期遭遇更年期的原因吧,你弟弟可能正是青春期處在逆反心理階段,而你媽媽是更年期處在嘮叨階段所以就造成你弟弟不聽話的現象出現了,
建議你,盡量勸你媽媽對弟弟少些嘮叨,對于弟弟要報有理解的態度,讓他感覺你和父母不一樣,不是在教育他,而是在幫助理解他,這樣一來你說話的力度可能要比父母有力度呀,不但能管好弟弟,還能幫父母分憂,還調節了姐弟關系,很劃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