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全部,更高,更不,牢固
提問: 我該怎么的選擇,才是對的? 問題補充: 我現在剛剛學習發型設計~~~同時又談了個女朋友~~ 她那個地方比較偏僻,沒什么好的理發店,學不到什么東西~~~但是來。我不是說見不到她,就活不了;只要是超過了2天都難受,一日不見如隔3秋,這句話,我最近才給弄懂~~~~是什么意思~~?
我現在對她的賭注很大~~~因為我現在是十分的喜歡上了她,已經把她當作是未來的老婆看了,我對我自己很了解,我說這話是有那么的點早,但是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很重,我會實現我的諾言的,我好想天天的抱一下她,不想和她離開,但是來~~經濟是戀愛的基礎,我也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想離她太遠老啊? 我該雜辦,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跟她說過我心里的想法啊~~~她是個說的到,做的到的好女孩,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變化比計劃快~~~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她說她現在對我不敢有保證啊~~~我能理解她心里的想法,我不知道該怎么的讓她對我死心踏地來? 我又該怎么的選擇來?》 医师解答: 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更不是人生的全部.為了感情的質量更高,基礎更牢固,放棄一些眼前利益是十分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