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更近,去干,保安
提問: 郁悶當中,此時間本人就象是一只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雜辦?幫幫我好不?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雜說我自己,要是說清楚的話,恐怕不只一千個字,誰會去看啊?我就簡單的說一下吧~~
我去年退伍后,當時我對發型設計特別的感興趣,但是自從我學個這個專業后,又覺的沒什么意思,我好恨我自己,真的好恨我自己,我雜是這樣的人來,做什么事都沒有堅持,都是半途而廢的人,我也想過要轉行,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做什么好來,說白老,都是一求樣,我這段時間把我的想法給我的同事說了的,他們說你現在還小轉行還可以,你對什么干興趣,喜歡什么就去干什么滿,但是我問我自己我現在喜歡什么?我都不知道?我現在真的好迷茫啊?不知道自己該雜辦?好煩啊?天天在店里都沒有精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東西,也是18。9歲的人老,還天天的這么的混到,好郁悶啊~~?
誰能幫幫我啊?謝謝你們了啊?
十分的感謝~~~~ 我什么大道理我都懂,就是鉆不進去~~~說起來一套一套的,可以說是一個專家,但是問題出現自己的身上,都不知道自己該去雜辦才好》? 医师解答: 去干保安吧.離你的專業更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