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是有,你要,跟他
提問: 我是不是做法不對,請大家幫忙看看是嗎? 問題補充: 我沒有得到我追的女孩的同意,而從她的手機上得到了她們家人的電話號碼,女孩說我的這個做法很卑鄙,沒有得到她的同意下時我就記在了我手機上,但是我想的是在不能聯系到我愛的這個女孩的情況時,我能聯系到他的家人知道她的情況,我并不是去做一些過激的事情,我想問問大家,包括女同胞們,我的做法是不是錯了!我今天告訴了我追的這個女孩子,他說我很卑鄙,我覺的我的做法真的想的不是那些卑鄙的事情!真的是想為了她好!我該怎么去和她解釋呢!我很笨不知道怎么去表達! 她現在和我說話很冷淡,我好怕!她不里我,她說了,她本來想換電話的,她不想我去打攪她的家人才接的!我不是這樣的想法的啊!我現在好著急啊!我不想這樣! 医师解答: 做法是有點過分,不過我覺得你要是跟他說清楚的話,我想她應該能諒解~~~必須要非常坦誠的說明一切,告訴她只是處于關心她,我想她會原諒你的,不要擔心~~~~~過幾天就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