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也,希望你,我的
提問: 偶然的開始,無奈的過程,能不能有個相對好的結果 問題補充: 和她認識是很偶然的機會,在網上只聊過一次就見面后相處.她不很美麗更不很博學.
相處了今3年,馬上準備結婚了,但是從婚禮形式\個人的審美觀\價值觀\今后的子女教育等等各方面全面意見不統一.
為了我的承諾,我都在自己的原則限度內退讓.家具我不喜歡她喜歡的都按她的意見買了.家里裝修的沒有任何的文化氣息我也認了,沒有成熟莊重的感覺我也湊合了.我覺得是我出的每一分錢為她布置著一個她喜歡的家.
我想3年以后我以我的審美在二環里裝修一個我憧憬的文化家庭,而且我覺得北京西城的教育比豐臺強了很多.但是她說以后我裝修的那個家她應該不會去住.
呵呵,婚禮在即,箭在弦上,這樣的命我認了.我不乞求幸福,我只是在想以后我的婚姻家庭能不能有個相對平穩\講平等\講民主的家庭.
呵呵,還沒有結婚是想到以后要離婚的婚姻可笑嗎?
郁悶!
我們2的家庭和個人性格有不小差異.我家是教育世家,3代老師到我當了公務員,人大畢業;她家是90年代農轉非,全家沒一個大專畢業的...慢慢理解"門當戶對"的真正含義了.現在有多少有愛情的婚姻呢?我不愛她,我不相信愛,但是有多少婚姻是真有愛情的呢? 医师解答: 如你說的,這樣的命你也認了,唯有接受吧~~~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最后關頭問清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畢竟是自己的人生大事,一輩子的日子!我知道,只是你的潛意識下想彌行你的承諾,但希望你能在最后的選擇機會里想清楚,你想得到的是什么?我也知道,你在這里說的意思只是想發泄一下你現在的感受你的情緒而己因為你也清楚這己是不可能回頭的事情了~~~我唯有在此希望你們以后的日子里能越走越順!少點磨擦,多點情投意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