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家人,跟他,幸福,跟你
提問: 他在網上說自己沒有女朋友,那我究竟是他的誰?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分隔兩地,因為我們都很忙,平時很少見面,只是打電話。
春節的時候我去他家了,他家人堅決反對,令我們都很煩腦。反對的原因我也知道。我不如他朋友的女朋友,細節在這就不多說了。他也提過分手,可是我們都很喜歡對方,所以沒分成。
但是春節后,他明顯冷淡了,我知道他是怕走不到一起,又不想傷我太深所以刻意保持距離。
最近他比較喜歡上網了,手機上網,這兩天又去網吧了。
他下月手機不能上網了,就要網友的電話,說什么以后電話聯系,還說自己沒女朋友。我不能接受他這樣對我。
我究竟是他的誰??
他是軍人,年底復員,現在在醫院學習,和平時上班沒什么區別,也很自由,才去了個月。是這樣。
本來是想等他復員和他好好談的,因為現在我們談論這個話題的時候都特煩,沒辦法冷靜下來。他上網和別人聊也不理我。
也想過網絡嘛,可能是說著玩的。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他還是關心我的,難道只有分手這一條路可走嗎?
我該何去何從?是繼續保持現狀,假裝不知道呢?還是默默的離開?我真的很愛他!!
其實他只是要電話,聊聊天,我也不是很介意。我一直都不相信網絡上的愛情,可是怕他們轉變到現實中來。
網絡中的愛情會變為現實嗎?
可信度有多少? 医师解答: 看了你說的話,我覺得你跟他和他跟網絡中的朋友沒有多大區別,也就是比那位跟他多見了幾面或者說一個是新一個是舊而已。你不相信網絡的愛情,難道電話里的愛情又很值得相信么?

正如上面各位朋友說的那樣,如果他是個孝子,而又真的愛你,只是還過不了家里人那關的話,他也沒有任何理由就這么做,至少他應該先與你商量怎么樣去渡過難關,因為愛情的最終目的是要以后共同生活的,從戀愛那一刻起就應該抱有以后的日子有福共享有難同當的信念,雖然真愛了以后也未必就真能在一起,但在你們之間除了有那么一點藕斷絲連之外,至少我們沒有看到他對你們之間的這份感情有過執著與追求。

“春節的時候我去他家了,他家人堅決反對”,是他跟你戀愛還是他家人跟你戀愛?以后他是跟他家人共同生活以至走完此生還是跟他老婆?一句話“少來夫妻老來伴”,這就是愛情的全部。
“反對的原因我也知道。我不如他朋友的女朋友”,我們不說毛澤東周恩來這些偉人吧,別人從軍能當將軍從政能當領導,那你男友當了個什么?他家人又當了個什么?我們可以把某個人當作榜樣,但卻不能這么去比。
“我知道他是怕走不到一起,又不想傷我太深所以刻意保持距離”,這也只是你想的而已,不過猶豫不決拖泥帶水的你就不會受到傷害么?很多事情不是靠拖就能解決的,是要去面對的,都還沒去努力就怕這怕那,你不覺得這是對你們感情的不尊重么?
“他下月手機不能上網了,就要網友的電話,說什么以后電話聯系,還說自己沒女朋友”,要是真過不了家人那關,他可以暫時跟家人說在跟你談分手或者干脆說已經分了,但在你們正式分手之前,他不應該跟別人說他沒有女朋友,怎么?一顆紅心兩手準備呀?正如你自己提出的,你是他什么?
“現在在醫院學習,和平時上班沒什么區別,也很自由”,誰能說他很忙沒時間考慮如何解決家人與愛人之間的隔閡的問題嗎?也許他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向他家人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但如果是這樣的話,哪還有大把時間在網絡中談朋友呢。
。。。。。。

不錯,幸福是要去努力去追求甚至去堅持才能有希望得到,但那也是有希望得到而已。幸福與快樂可以是單方面的事情,只要你感覺到你是幸福的,快樂的,那就是幸福了,快樂了,但真正的愛情始終是雙方面的,如果只是你認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而他卻認為你不是他的那盤菜,那你無謂的堅持又有什么用呢?有些東西你放棄了也許會痛苦一段時間,一年、兩年,但要是不放棄,也許你會痛苦一輩子。

也許我不是局內人,看問題看得比較淡,也許我根本就是冷血不解世情,但若真要問我這件事怎么辦,那我只能說放棄是必然的!但你可以先跟他面對面地談一談,談談你能付出的是什么想要的又是什么,也談談他想要什么,對你們的感情又能做些什么,世界說大不大,買賣不成還仁義在呢,何況是人何況是感情?或許在那不經意地談一談中,談出了你意想不到的未來。。。。。。

祝你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