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操作,文件,方法,安全
提問: 如何刪干凈norton2006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下了個norton2006裝上后,電腦變得比蝸牛還慢,我就立即采取卸載,結果不行,我就把下的那個norton安裝文件先干掉了,再把注冊表啊文件夾啊等里面與它相關的全部刪除掉,但最后還有個Norton SystemWorks文件夾怎么都刪不掉,而且我用del鍵時系統會自動彈出一個自動安裝窗口進行安裝,電腦速度也大受影響啊……苦啊……誰來救我? 医师解答: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開機
2、點擊F8進入安全模式
3、開始-運行-Regedit
4、查找“norton”,找到一個刪除一個
5、刪除Norton SystemWorks文件夾
6、完成,重啟電腦!OK!

現在世界清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