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她,她的,我都,我真,很想
提問: 不一樣的六一 問題補充: 強烈央求全國家長聯合起來要求六一全國放假,我才有時間和孩子一起過節,
六一不想只給孩子買件禮物,我非常想去幼兒院看她演出、給她照相、代她上公園,可我還要上班,寶寶會求媽媽請假,可請不了,太痛苦了,太受不了了,大家團結起來呼吁一下。
也許是個漫長的過程,但希望大家努力吧。
最少也讓我女兒長大不會面臨這樣的問題,不讓她的孩子失望。 医师解答: 強烈支持!雖然我寶寶現在才六個月,不知道要求我陪她。可是我真得很想在她的第一個兒童節陪她,也希望以后她的每一個兒童節我都能陪她去玩。今天下大雨!心情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