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方法,來佐證
提問: 為了家里人而放棄愛人值得嗎 問題補充: 我愛自己的男友,他也愛我.可是父母說如果我想和他在一起的話,就不認我,不要回這個家.原因大概是他家里條件不好吧.我家里條件還不錯.父母說不可能讓我嫁給他,除非我不要親人.我真的不想背叛自己的父母,因為我也愛他們.對家里人我感到很愧疚,他們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卻那么不懂事.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們.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報答父母.可是我們真的很相愛.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我也常識著讓自己忘掉他,離開他.我跟他說讓他出去賺錢.我在家里等他...我告訴他暫時的分離是為了以后的幸福.他答應了,今天他出去了.我們約定的期限是三年.我想讓三年的時間來沖淡一切,我想要自己把他忘記.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要怎么辦.求求你們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有了好的動機,還需要智慧的方法來佐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