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孩子,生下,我看,都很
提問: 街上討飯的兒童,節日快樂 問題補充: 常常看到小孩,甚至是2歲左右,穿著開檔褲,拿著小盒向行人討錢,旁邊有個大人看著。
有一次看到一個面黃肌瘦的女孩老是討不到錢,怯怯地看著坐在地上的男子,男子瞪著她,男子紅光滿面似乎喝了酒,兇兇樣,我忍不住上去指責他,女孩是他的孩子還是拐賣的孩子,這么小卻要養活他這個身體健康的大男人?話沒說完,我眼圈已紅,匆匆塞錢給女孩就走了,我是當媽媽了,看著我家寶寶幸福地在父母懷里嬉戲著,而女孩卻為討不到錢而害怕自責,天哪,這哪里是她現在要做的事情。
要是我們政府能管一管這些讓小孩討飯的人就好了,保障兒童權益是每個人的責任,許多討飯的是人販子,該殺的人販子。
節日快樂,即使討飯,追逐行人,把它當作一種游戲,給不給都無所謂,想見你如花的笑臉,我的寶寶們。 医师解答: 同感,每次我看見那些討飯的孩子,我都很痛心,愿那些靠小孩子找飯吃的人做做好心,還有那些盡不了做父母責任的人就不要生下孩子亂扔,祝愿天下的孩子六一國際兒童節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