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事了
提問: 買房應該是男方負擔全部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有段時間了,他對我很好,他要明年買房,我們也想盡早好把證領了,他說他就能安心了,更踏實的工作了,我挺心慰的。但是他也不是很有錢,但是他不會用我的錢來幫他負擔的,我說盡量不要貸款,他說看看吧,能不能借朋友的,他家里也能拿出一點,他是不是太愛要面子了?說實話,我也拿不出來什么錢,我能養活我自己就不錯了,我朋友的壓力是不是挺大的?不過他相信他自己,他說了,不讓自己女人幸福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他要求自己買房,他不想靠我的 医师解答: 要有結婚的打算,恐怕就是雙方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