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她就,她只,去打,如你
提問: 我如何挽救感情和自己? 問題補充: 我女友跟我分手兩個多月,說是性格不合、愛好不同、觀念差別,但是我卻覺得是我們的距離(不同城市),我本來想等她畢業再談我們的事情,可是她卻擅自跟我分手,我再怎么發信息、打電話,甚至請假去她城市找她,她不想見面,而且很不在乎我的感受,口氣很絕!
但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對不起她,一直非常負責,一直沒有突破身體防線,一直很關心她,可能有時候我太關注她的日常學習生活。
現在我一聯系她,她就很煩,極少理我。但是我想放棄總是放不下,已經到現在一個多月了,不管我怎樣投入工作,總是很憂郁。我心理很多氣和恨,但總被愛蓋過,至今還想挽回?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放棄是最好的選擇,如你喜歡她就應放開她,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祝福她有美好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