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你要,和他,跟他
提問: 女孩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感覺難以擺脫,該如何?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相處四個月就分手了,在這四個月當中,我們相處得很開心,但不知為什么,大家都感覺總有點不是太投入,有一次,他問我結婚的打算,我告訴他至少準備在三年內結婚,而他說想有車有房再結婚,我當時聽了他的話,覺得他很沒誠意(因為他是外地人在蘇州打工,目前什么都沒有,如果要有車有房并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我一氣之下就說算了,結果他也沒作什么挽回,就這樣分手了。

分手后的第二天我就后悔了,我覺得自己已深深地愛上了他,我覺得自己舍不得離開他,于是我向他表明了我的態度:希望我們能重新開始,無論如何都愿意和他同甘共苦。可他表示要我去重新尋找,他說他對我沒有那種愛的感覺。我聽了很傷心,但是我還是不愿意就這樣放棄,在我心目中他是個優秀的男孩,就是我一直想尋找的男孩。

于是,接下來的日子,我一直努力著與他保持聯系,我主動給他發短信,給他打電話,約他見面,主動關心他。他對我的主動,大部分也都有了回應,但是他表示自己對我有愧疚感,我知道如果一個男孩面對一個女孩對他的好,存有愧疚的話,那就不存在很多的愛,雖然明白,但我無法從這段感情中抽身出來。我們每次見面在一起的時候,都是開心快樂的,但不知為什么就無法重新開始呢?

其實,有的時候,我真希望他對我絕情到底,對我的主動不要作任何的回應和理睬,甚至換掉手機號,我知道雖然心會很痛,但至少可以讓我死心。在分手后的這些日子里,他雖然沒有主動聯系我,但他在我生日那天發了信息給我,平日里約他見面,他會出來,并對我很體貼很照顧,也一直逗我開心,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真的是開心快樂的!

我和他都是第一次真正戀愛,雖然年紀都不小了,都快三十歲了。我問他為什么我們不能重新開始,他說:單純地說我們的相處,是很開心快樂的,他和我在一起也覺得很輕松很幸福開心,但就是不可能在一起生活,他說他想找個與他性格互補的人,因為他覺得我們性格類似,都是心腸較軟的那種,對人都是很好的,他說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會抵擋不住現實中的種種困難或問題,而且兩年人貸款買房也會很辛苦,他希望我去找個經濟條件好的人,我告訴他就是覺得他人好,想和他在一起,他還是表示在一起的可能性基本沒有,我不知道為什么兩個人相處得這么開心就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他心里的這種想法,所以幾次對他說是最后一次聯系,可結果還是忍不住去聯系他,感覺自己的這種行為似乎有點失去了自尊,但我沒辦法克制自己,真的!從四個月分手到現在已整整一年了,我們保持著既不是男女朋友,又不是普通朋友的關系。我是蘇州本地的,我的幾個好朋友知道了我的情況,硬拉著我去見了其它幾個的男孩,因為內里真的有些想擺脫的感覺,所以也就去見了,雖然他們都有房,經濟條件都不錯,并表示想和我進一步交往,可我很抵觸,心中還是忘不了他,我舍不得他,同學都說我瓊瑤小說看多了,太不現實。

上個星期天我約他見面去金雞湖玩了一天,在心中打定主意過了那一天就不再聯系他了,那是最后一天,并也口頭向他許諾了,結果昨天又違諾了,我忍不住又主動發了一條信息給他,表示想和他通電話,結果他打過來了,兩個人就這樣通了幾分鐘的電話。

他家雖然在北方,但家境可以,只是在蘇州成家立業,還得貸款買房。現在關鍵問題是我愿意和他同甘共苦,他表示沒信心,不可能在一起生活。他是一個對人真誠,對工作認真負責,并且也有些抱負的人,我真的很想抓住他,可真感到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很明白感情婚姻需要兩情兩悅才行,可我的心還是放不下,兩個人在一起是那么開心,為什么就不能走到一起呢?

朋友們,看了我的描述,幫我分析分析,我是應該放棄還是不放棄?如果不放棄又該如何才比較妥呢?
我的描述是長了點,但我希望大家能耐心看一看,因為我需要有人幫我好好分析分析,我自己已有點不知所措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他是個溫和的男孩.這樣的人應該是可靠的,只是內心活動豐富了點.
想的多了些.我覺得你要是能確定和他結婚的話.不坊直接跟他說.
擁有了別墅,沒有讓你快樂的人,你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