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什么,好了,去了,你也
提問: 我找了一個軍官做男朋友?這樣的人能和他過一輩子嗎? 問題補充: 開始本來是很好的時候我們是很好的以為雙方都不能找到了自已的另一半,可是時間剛過了兩個月他就轉業回家了,到現在一直沒有打過一個電話給我,只是偶爾上網聊下QQ玩游戲時會碰到然后一起聊天,但聊的都是些有關游戲的事情,直到前幾天他說要過來看我,現在他在家里的事業差不多穩定了說過些時間準備接我回家去.每次當然問他為什么不給我電話時他就老是回答我說工作太慢了沒有時間. 医师解答: 那段時間他一定在逃避你
無論什么原因與心態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問題是你準備好了嗎
一定要好好談一次
理順這段時間的空白造成的傷害
他轉業后要工作要向家人交待你也許還有什么家鄉的感情糾葛遺留問題要解決
你一定要堅強
他既然已經決定接你回家
就說明那些存在或者不存在的問題都解決了
你一定要確定這一點
再想清楚自己怎么辦
即使是結婚
能快樂美滿地過一輩子也是需要很多付出與忍耐的
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