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是,的人,有一,我都
提問: 好心人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她交往過幾天,我們由于誤會,她很討厭我,當時我沒有辦法解釋,然后我墮落了,我試著忘記她,我瘋狂的追女生,可都沒感覺,本來可以成的,我都放棄了,我忘不了她。我只好想辦法接近她,于是我換了手機號碼,改名換姓和她發短信聊天,那些天是我過得最快樂的日子。慢慢的我告訴了她事情的原委,在這段時間她有時理我,有時不理我,我真的很痛苦,我確認我不是喜歡她,我愛她。對她我可以肯定我不會變心,因為我愛她。雖然我知道在一起過一輩子的人不是我最愛的也不是最愛我的人,可是人都有追求不是嗎?我不是一個受傳統道德觀念約束的人,如果和愛我的人在一起,我雖然可以對她好一點,但我不能保證我不會不變心,但這又是我不能容忍的,我想做到從一而終,可她現在不理我,我也不敢確認她到底怎么想的,她給我的感覺是和我一樣對于感情那么認真,那么執著,我們太像了,可是誰會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追求呢?是,有人說愛她就讓她飛吧,可我至少也知道她過得怎么樣,好不好,我不強求和她是男女關系,哪怕只是能知道她過得好不好,我也能放心一點。可她現在真的過得好嗎?她現在因為我心情不好回老家了,會不會回來不知道,我現在一無所知,我不知道該怎么辦,真的很無奈,是向命運低頭,改變自己的追求,改變自己的信念,還是繼續努力,我不是怕別人說什么,我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會因為別人說什么影響自己的觀點。她沒有拒絕我,只是不理我。可能是怕傷害我吧,我真的很害怕,我怕她要是還討厭我,我怕那樣會傷了她。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只要她別不理我,別的都無所謂了,什么我都會從她的角度考慮,什么都可以聽她的,現在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我有時真不知道人是否不用活得那么認真,誰知道自己明天怎樣,是否還有明天

她懷疑我是誰的時候好幾天不理我,但還是會理我,當我告訴他我是誰的時候就再也不理我了,她會因為我是誰而考慮和不和我交往嗎?現在我想和她談談,如果她真的很煩我那我絕不再纏她,但她不理我,電話不接,短信也不回,怎么辦啊
我和她的誤會是她認為我不想和她談感情,只想和她發生性關系。
医师解答: 唉,看完你講的,我都唔系好識給意見你,因為我也是一個愛情失敗的人,不過,我覺得她是對你有一點感覺的但又怕傷害所以才會這樣呱,給點時間她想一想吧,如果她是中意你的就會找你的,你不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