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找不到,孩子,免疫力,我的
提問: 求助,寶寶1歲6個月大,全身性尋麻疹,當晚到早上基本退完,下午又發,身上到處起紅色風團,看過數家醫院 問題補充: 寶寶1歲6個月大,全身性尋麻疹,當晚到早上基本退完,下午又發,身上到處起紅色風團,看過數家醫院,都說是尋麻疹,但是吃藥打針只能一時,過了又復發,反復已經2個月了,看寶寶辛苦我心疼死了,求各位好心人幫助,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多于過敏我太有感觸了。我孩子就是過敏體質,經常不知道什么東西使他過敏。找不到過敏原醫生都沒有辦法。只能是吃些藥來改善一下癥狀。或吃些中藥來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如果過敏原不根除,過敏就時有發生。我孩子去年11月全身起尋麻疹,到今年5月才有些好轉,經常是半夜發作,偶有白天發作,我也很急。中、西醫都看過了,還是沒有改進。所以我也久病成醫,很殘酷地說一句,找不到過敏原過敏就不會根除。怕他癢得厲害就服用三分之一片撲爾敏,外用藥,根據我經驗“爐甘石洗液”最有效。
另外,你也不必太擔心。據我的經驗,孩子隨年齡的增長(一般要6歲),免疫力的提高,過敏的癥狀會減小,而且自身抗體的增加,到了一定年齡他甚至對某些東西由原來的過敏變得不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